新年里乘高铁 到处欢歌笑语
2019-02-07 20:15:16 来源:汉网
2月5日大年初一,由北京西开往宜昌东的G555次高铁列车上热闹非凡,很多家长带着小孩欢欢喜喜地乘坐高铁回家去拜年。
        \
G555次高铁列车是由武汉客运段武汉北线动车组车间北高29组担当乘务工作,为了让旅客感受到新年的快乐,在列车长杨茜的带领下,向广大旅客赠送干果以及字画以表达我们对新年的祝福,与旅客一起欢度佳节喜迎新春。
在5号车厢风挡处时,有一位小朋友正在哭闹,列车员张冬梅立即上前去安抚哭闹的小女孩。经了解,小女孩随妈妈一起去荆州姥姥家拜年,因为长途坐车有些疲倦,所以哭闹着要下车。
为了新年的开心快乐,张冬梅拿出小猪佩奇的福画哄逗她:你看小猪可爱吗?你也像小猪学习,开开心心笑一笑好不好?小女孩看见这么可爱的福画,顿时很感兴趣不再哭闹,开心地与张冬梅说:那我要将小猪带回去送给姥姥,让姥姥也开开心心的。见小女孩如此懂事可爱,张冬梅心里倍感欢喜,并祝福小朋友猪年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成长!
都说现在年味越来越淡,其实过年就是团聚,务工让老人与孙儿分离,让父母与子女分离,短暂的假期让她们一解相思苦。每过一年都在告诉我们陪伴的时间越来越少,应倍加珍惜。(杨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