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司机躲不过交警 将车停路中堵了整个二环线
2017-06-08 09:15:17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6月7日讯(梁爽 通讯员董冠男)货车违禁闯入二环线上被巡逻的交警发现,货车司机先是加速逃离,发现无法逃脱后,竟将车横停在车流量巨大的二环线上,引发拥堵。记者从江汉区交通大队获悉,货车司机陈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15日。

货车司机躲不过交警 将车停路中堵了整个二环线

今天下午17时,江汉交通大队汉警快骑机动队民警在执勤过程中,发现一辆中型货车违法行驶在二环线上。随后,民警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没想到,驾驶员陈某看到民警手势后,不仅不停车,反而加速驶入汉口火车站地下通道。民警立即呼叫二环线(振兴三路岗)设卡拦截,陈某因担心受到处罚继续加速冲卡,并在此过程中冲撞到两辆机动车。

货车司机躲不过交警 将车停路中堵了整个二环线

发生事故后,眼看无法逃离,气急败坏之下陈某将整辆货车横在二环线上,不让其它车辆行驶,二环线上本就车流量巨大,此举使二环线上顿时车流积压,发生滞留。此后,陈某打开车门准备弃车逃离。民警将其追上,并按在地上制服。3分钟后,民警将车辆开至不影响交通的位置停放,此时拥堵才逐渐缓解。

江汉警方表示,鉴于陈某故意撞车并造成交通堵塞的恶劣行为,江汉区公安分局常青街派出所决定对陈某作出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决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