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早积水结冰 二环线十多辆车“溜冰”相撞
2015-12-18 08:30:13 来源:武汉晚报

图:路面结冰导致多辆车撞在一起。记者杨涛 摄

 
汉网   (见习记者姚传龙)昨天清晨7点左右,在二环线汉口往汉阳方向宗关附近,疑似地面结冰,造成十多辆车发生碰撞,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由于事发早高峰,造成二环线上交通一度拥堵。

上午9点,武汉晚报记者赶到现场,地面上依然有积水,还有5辆车在现场等待交警进行定责处理,道路中间的隔离带还有两处车辆擦碰的痕迹。

一位司机表示,早上路面积水结冰,即使刹车,车辆依然打滑。“我眼看前面有两辆车追尾,打方向盘准备变道,但是车辆打滑,侧面撞到了一辆面包车,继而又与前面的黑色轿车发生追尾。”这位司机说,被自己撞到的面包车当时也因为突然变向,撞到了追尾的两辆车。

现场司机表示,事发时,十多辆车撞成一团,先是一辆白色车“冰上”旋转180°,占据两股车道,随后多辆车与其侧面相撞,后面的一辆轿车刹车避险,更是旋转一圈后撞到了附近轿车,“真的是刹也刹不住!”

上午8点左右,现场交通基本恢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