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站漏水市民担忧 地铁集团:正在治理
2017-04-11 09:20:01 来源:武汉晚报

 

地铁站漏水市民担忧 地铁集团:正在治理(图)

 

地铁站漏水市民担忧 地铁集团:正在治理(图)

 

原标题:地铁站漏水市民担忧 地铁集团:不影响安全,正在治理

最近武汉阴雨连绵,有市民发现地铁站出口漏水,担心行人走路存在安全隐患。今天,网友“渔樵老叟”发帖反映此事。

该网友说,昨晚7点半,他在二七小路地铁站C出口附近散步,发现地铁站里在漏雨,楼梯上放着水桶和抹布,楼梯湿滑,电梯上也有部分积水。他担心楼梯和电梯积水存在安全隐患,因此在网上发帖反映此担忧。

今天上午10点,武汉晚报记者在二七小路地铁站C出口和后湖大道C出口,看到楼梯和电梯上方仍在往下漏水,楼梯上放着水桶和抹布,有保洁人员正在拖地。

那么,地铁站出口漏水是正常现象吗?武汉地铁集团相关工作人员称,由于最近持续降雨,地下水位上涨,地铁车站结构伸缩缝等位置可能出现渗漏水现象,不影响结构安全和地铁正常运行。目前他们正在进行渗漏水治理工作。请广大市民放心,并理解支持他们的工作。(付豪 姚传龙 双V记者“渔樵老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