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武汉地铁站直饮水机上有人洗脚 网友:没素质
2015-05-06 10:30:29 来源:

 

 

据网友@Uncle李先生:要说没素质,真的是见到极品奇葩了,武汉地铁内直饮机,一个女汉子用大家喝的水洗脚!!

 

网友的评论我也是看醉了~

@guolug:见过洗手的,吐痰的,现在洗脚的也有了,但真没见过喝的。之前报导细菌超标,干脆改成洗手池得了。

@亚子夫人:傻逼,干脆脱光了洗个澡撒...

@CelesteNim:有人用来洗手洗脚有人嘴巴直接挨在上面喝

@太阳:五一乘地铁去玩,感到口渴想喝水!突然想到有新闻报道有人在水盆里擤鼻涕!就忍渴没有喝,现在又是洗脚,我真是醉了!

@武汉大学自强学堂网站:接连几波冲击,从此以后无法直视地铁直饮机了

@xx:我认为直饮机设计可以改进,不要像洗脸盆或……

@China 有志男青年:有其母,必有其子。你在哪洗,你的孩子看着,哎

@武汉路边社:真的该好好普及一下这个是饮水专用了~

@年少冬_:不要动不动就把一些行为龌龊,素质低下,像没有基本教育的女生称之为“女汉子”,真正的“女汉子”独立自由清醒涵养,人格有魅力。

@丨Uncle_Lee丨:大家别慌,她只是脚渴了..

@Black_pomelo:尼玛,前天还喝的爽呢……不能再喝了

@又一年了别拖延了:至少穿着裙子就别干这种事了,好歹装一下淑女,至少对的起身上这身衣服。

@余雪小媛子_:我想知道为什么我每次在那里喝水,都有乘客用异样的眼光看我,

@阿加加良:一看就是没有背核心价值观

@毛毛的儿子特别萌:从来不喝这里的,因为知道有这些素质喂狗的傻逼

文明武汉 从我做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