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电网改造 惠及1.2万户家庭
2017-04-10 12:51:50 来源:长江日报

\

  (马振华 通讯员王欣)7日,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永清路新闻出版宿舍,对所有老旧线路进行更换改造,并将50平方毫米线路升级为150平方毫米电缆。由此,今年汉口片区电网改造展开,1.2万户家庭用电年故障时间可以降低30%以上。

  国网武汉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用电需求的增长,特别是武汉市经济发展速度很快,城市用电量增幅较大,汉口地区配网随着负荷增长局部变压器容量可能不够,有些线路老化严重,造成低电压、跳闸等情况发生。由此,汉口配电运检室从当日起,对汉口片区实施51个低压改造项目,更换老旧变压器38台,低压线路19.6公里,全部工程将于今年6月30日前完成,燕马巷、百步亭等地的1.2万户居民将直接受益。

  国网武汉供电公司表示,改造会造成近期汉口相应片区停电,为此供电部门都会在各小区提前通知。并且配网改造停电时间为上午8时到下午5时,他们将采用增员提效等多种方式,力争将停电时间从9小时缩短为7小时,减少停电对居民生活影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