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亿万富翁超600人 “包租婆”赚得欢
2013-12-01 11:32:40 来源:楚天金报

武汉人手中有多少钱?靠什么赚钱?怎么花钱?昨日,楚天经济研究院推出《2013武汉财富报告》显示,武汉已诞生超过600名亿万富翁。此外,武汉千万富翁江南增长快,百万富翁主要集中在汉口。

财富现状

财产性收入增速快

“包租婆”投资客赚得欢

该报告调查区域覆盖了武汉三镇及青山、光谷。接受入户问卷调查的对象中,男女比例为6:4,样本覆盖了20-70周岁的武汉市民。

调查显示,武汉人的收入增长跑赢了全国平均水平。截至今年9月,全国人均可支配收入为20169元,同比名义增长9.5%,武汉为23112元,同比名义增长10.5%。

从家庭收入的构成看,工资收入占比逐年下降,其他收入有所上升,武汉人越来越会赚钱了。其中,财产性收入增速最快,达到了16%。近年来,武汉“包租婆”、投资客逐渐多了起来,使得这部分人的财产性收入也随之迅猛增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