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购票服务,让旅客出行再“减负”
2019-01-03 16:44:47 来源:汉网
从铁路部门获悉,进入2019年,铁路春运也越来越近,为让旅客购票体验更顺畅,铁路部门近期完善了各项服务和购票功能,从四方面优化铁路服务,为今年春运做好准备。(1月2日北方网)
一年一度的铁路春运即将来临,为了更好的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铁路部门超前谋划,优化设计,完善运输方案,充分发挥路网优势,并抓住旅客出行关心关注的关键环节推出系列举措,让旅客出行体验达到最佳。
不断创新服务,让旅客购票更便捷。国铁企业始终将旅客的满意度作为推动铁路春运工作的出发点,想旅客所想,解旅客所盼,对旅客购票环节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比如:优化验证码策略,最大限度减少购票环节出现验证码;优化回乡证网上注册核验流程,实现全程网上办理等。铁路部门在人人关心的出行购票方面推出一整套解决方案,融入更多的“黑科技”,实现了多渠道、便捷性购票体验。
铁路优化调图,让旅客出行更温馨。1月5日全国铁路将迎来首次运行图调整,本次调图中,因新站、新线的开通运营,济南西站及管内多个车站的列车开行情况将出现较大变化,石济、济青、京沪三条高铁线路将实现互联互通。今后,济南西部片区的市民可以乘坐“市区高铁公交”到达济南东站,最快只需23分钟。铁路调图亮点多多,旅客出行体验再升级。
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让春运更安全顺畅。新时代的春运,旅客体验会更美好,无论是旅客运输,还是物资运送,相信铁路已经准备好了,必定为每位旅客呈现一个温馨的经历,开启一段美好的旅程。(裴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