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承仪把美好芳华献给了铁路事业
2018-06-22 22:11:37 来源:汉网

陈承仪是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福州机务段动车组司机,1974年出生,1993年入路,曾获得火车头奖章、全国铁路劳动模范、全路技术能手、南昌局集团公司“十大平凡之星”等荣誉,2017年光荣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

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留给默默奋斗、奉献的人。为了实现心中的梦想,陈承仪付出了比别人多得多的努力。靠一遍一遍地试、一闸一闸地练,陈承仪获得了“海西第一闸”的美誉,2010年,陈承仪参加全段业务技能大赛,成绩名列前茅。在参加南昌局集团公司技能比武大赛中,他荣获第一名好成绩。因为工作的突出表现,2017年,陈承仪光荣地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伟大的高铁事业需要传承和发展。铁路事业是光荣的,更是神圣的,没有一颗强烈的责任心是干不好工作的。为了开好动车,确保动车运行的绝对安全,陈承仪一次又一次带领着徒弟驾驶“复兴号”列车飞速前行,昭示高铁事业后继有人、蓬勃发展,奔向更加美好的幸福未来。

把最简单的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最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陈承仪因为工作突出成了名人,也是因为成了名人,感到愧对家人,为自己的小家付出太少了。逢年过节,最需要团圆的日子,他却又在值乘途中。陈承仪是一个代表,在我国高铁事业发展中有许许多多这样的铁路人,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和艰苦奋斗,拥抱美好的未来,为祖国的高铁事业添砖加瓦。

陈承仪忠于铁路事业,把最美好的芳华献给了铁路。在日如一日、年复一年的工作中, 陈承仪始终发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吃苦在前、冲锋在前、奋斗在前,把困难留给自己,将方便留给别人,好好做人、好好做事,谱写了一篇篇动人的奉献之歌。(周运华 龙成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