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部署学生客流见证服务真情实意
2018-06-22 22:10:48 来源:汉网

从铁路部门获悉,端午假期最后一天,天津各大火车站迎来返程客流高峰,离津和抵津的旅客明显增多,预计6月下旬开始,铁路将陆续迎来以学生为主的大规模暑运客流高峰。(6月19日北方网)

人民满意是铁路发展的标尺。铁路作为新时期大众出行首先,服务百姓出行可谓任重而道远。端午小长假还未走远,以学生流为主的暑运客流又汹涌来袭,铁路部门不敢松懈继续迎接新的挑战,从端午小长假加开车次、重联高铁动车组,通过增加运能等多种方式,应对喷井试客流高峰,足可以说明铁路部门服务真情实意。

让旅客满意是铁路人奋斗的目标,时代是出卷人,铁路是答卷人。笔者时常听到身边人这样评价铁路出行“以前乘坐火车次数有限,现在生活节奏快了,人与人之间来往更显密切,坐火车探亲旅游,在高铁动车组公交化运行模式下,说走就走跟吃家常便饭一样,太方便快捷了。”是啊!人民群众的需求,就是铁路努力的方向。铁路部门持续完善优化列车运行图,增开列车,提高运行速度,提升级服务质量等举措,为旅客提供更多的出行便利。

高铁时代就是百姓出行的幸福时代。高铁在繁忙的运输中担当着主力军作用,安全、快速、方便、舒适,那种一日游华夏,一站抵南北的速度与激情,不仅助推经济发展,更改变着人们的时空观念,给百姓带来满满获得感。特别是中国高铁领跑世界,国人为之骄傲,世界为之震撼。

世上没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铁路部门从容应对暑运客流猛增,最大限度地确保广大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走的安全,用实际行动当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排头兵,用实干与担当守护着平凡的岗位,用青春和汗水守护旅客回家的路。(付花/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