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春运就在暖人心服务中
2018-03-09 08:49:18 来源:汉网

一提起春运,在不少人印象当中就会想起人山人海挤火车的场景。随着铁路建设发展,特别是高铁公交化运行模式,让旅客说走就走已经从理想变成了现实,还有铁路部门软、硬件设施的日益完善,科技化投于春运中,从而让当今的春运所呈现的和谐景象令人欣喜、温暖人心。

风笛嘹亮,铁军铿锵。春运期间,集团公司运力提升、服务提质,让旅客出行环境更优。为旅客服务上不断进步、不断完善、不断创新,持续打造智慧化、人性化、温馨化的服务品牌。其实,这些春运服务变化的背后,是铁路人的默默付出和执着坚守。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如天。春运期间为旅客温馨出行保驾护航的一线职工,许许多多铁路人舍小家为大家,用一家不圆万家圆的工作态度,秉承初心,在确保平安、有序出行的基础上,努力营造温馨的出行环境,确保让旅客们走得好、走得舒心。足以可见,铁路人为了春运还是蛮拼的,最大限度地确保了铁路大动脉的安全畅通,满足了广大旅客出行的需求。

列车有终点,服务无止尽。在打造温馨春运中彰显铁路为民情怀,充分展示了铁路实施公司制改革后的新气象,展示了铁路向着“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目标奋进的新姿态,展示了新时代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新作为。铁路人的真情服务、旅客的盈盈笑脸,绘就了2018铁路春运的最美画面,也为和谐社会增添了最美的音符,感受到这个时代的美好和幸福。

历史的画卷,总是在砥砺前行中铺展;时代的华章,总是在新的奋斗里书写。铁路建设发展成绩喜人。你看,从绿皮车到“复兴号”、从窗口排队到自助取票、从电话订票到网络抢票、从“随便买”到实名制购票、从热线咨询到“互联网+”、从普通盒饭到高铁点“外卖”买特产等等。这些变化正是由于铁路这几年飞速的发展,让百姓出行更加轻松、方便,让旅客体验更美好,提升了广大旅客出行的幸福指数,有着这样温馨的春运,怎么不让人心暖。(周运华  龙成波/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