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余名书法家共写“大美新长江”
2018-10-14 15:25:30 来源:

湖北日报讯(记者海冰)10月13日上午,“大美新长江”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第二届湖北省书法院院展,在湖北省图书馆展览厅开幕。

展览以“大美新长江”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创作主题,用优秀书法作品讴歌大美长江,颂扬改革开放以来长江流域翻天覆地的变化,共展出湖北省书法院全体成员精心创作的书法篆刻作品133件,60余位参展作者均有自创有关大美新长江内容的作品,展现创作研究员以“弘扬荆楚书道,彰显荆楚书风”为己任,积极推动湖北书法强省建设的不懈努力。参展作品风格多样,样式新颖,具有鲜明时代精神。

展览由省文联指导,省文联文学艺术院、省书法院主办,省书法家协会、书法报社支持。展览持续至10月20日,市民可免费参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