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书城·长江阅读联盟名师讲堂:小学教育中的五行
2017-09-05 17:48:18 来源:汉网

9月10日(本周日)教师节当天,长江阅读联盟首场名师讲堂活动,长江书城邀请到湖北省特级教师、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学术带头人、武汉市光谷第五小学孔德勇校长主讲“小学教育中的五行”,向家长及学生们传授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让孩子在愉快的氛围中提高学习效率和能力。

讲座主题:小学教育中的五行

\

活动主讲人:孔德勇先生,曾先后获得湖北省特级教师、教育科学研究学术带头人、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全国精细化校园管理优秀校长、中国西部教育顾问等荣誉40余项,现任武汉市光谷第五小学校长。出版专著《五行教育新探》等4本,主编出版《五行教育探新》、《五行教育文化手册》、《五行童话》等多本教材和教辅用书。

讲座时间:2017年9月10日(周日)15:00-17:00

讲座地点:武汉市雄楚大街268号A座二楼长江书城·梦想书馆

活动组织:

主办: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长江读书会、长江阅读联盟、长江书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