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日 动物小说大王沈石溪作客长江书城·梦想书馆
2017-07-28 12:08:20 来源:汉网

应长江书城·梦想书馆之邀,中国著名儿童作家、“中国动物小说之王”沈石溪先生将于8月6日上午十时,在长江出版传媒广场一楼中厅举行读者见面会。届时,沈石溪先生将与家长孩子面对面,讲述观察野生动物、创作动物小说的那些故事,教孩子与动物做朋友,学习动物的精神,关爱动物,珍爱生命,现场与小读者们分享创作经验和写作技巧。
  
  沈石溪是中国当代著名动物小说作家,被誉为“动物小说大王”。他专注于动物文学创作三十余年,创作了大量精品力作,所著作品《斑羚飞渡》《最后一头战象》《猎狐》《帮大象拔刺》等入选中小学语文课本。曾连续三届获中国作家协会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还获中国图书奖、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等多种奖项。作品已被翻译为英、法、韩、越等多语种在全球出版发行。
  
  据悉,长江书城·梦想书馆将于8月16日开业,举办多场名家见面会、梦想抽奖与惠民活动。梦想书馆拥有近4万个品种的精品图书,丰足而精致的图书、专业而精准的分类、舒适而充满童趣的阅读空间,为孩子们插上梦想的翅膀。今后,这里不仅有专业的故事姐姐为小朋友讲述精彩绝伦的故事,还有各种各样的亲子课堂以及作家见面会、社会实践大课堂等等,在玩乐中培养职业理想,规划未来,沐浴书香,放飞梦想。
  
  文:伍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