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版《平凡的世界》下月亮相琴台 贴合原著神韵 还加入了原作者路遥形象
2018-10-14 12:35:28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冯爱华  通讯员夏达)由陕西人民艺术剧院创演的话剧《平凡的世界》11月4日、5日将在琴台大剧院连演两场。这部根据路遥巨著改编的同名话剧,在165分钟内将全篇110万字的庞大故事搬上舞台,全景式展现上世纪七八十年代陕北地区普通人平凡而又曲折的人生道路。

为了能将这部巨著中的精髓全面地展现给观众,创作者在剧本的各个细节设计中,加入了原作者路遥的形象,还极大限度保留了原著中最具戏剧性的场面,表现出剧中人面对时代变革时的茫然无措、对理想一往无前的追求和对爱情坚持不懈的执著,重现了原著的精神内涵。

话剧《平凡的世界》主创团队阵容强大,制作人李宣、剧作家孟冰、国家一级导演宫晓东,以及舞美设计师张武、灯光设计师邢辛、服装造型设计师丁冀燕、音响设计师赵晓丹等人共同组成了一支顶级创作团队,几经打磨才打造出这台贴合原著神韵的作品。《平凡的世界》至今年10月已进行60多场全国巡演,走过上海、北京、成都等地,好评如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