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携风雨来袭 后天最高气温预计16℃
2017-10-10 09:26:52 来源:武汉晚报

 


 

▲昨天光谷步行街上,年轻人穿着清凉装出行   记者李子云 摄
 

汉网    (记者符樱 通讯员陈声超)昨天,武汉继续大步奔跑在升温之路上,早上7点,武汉站气温20℃,到中午12点,气温已冲到29.1℃,5小时就升温9.1℃;而午后最高气温定格在30.3℃左右。午后阳光下,穿着短袖、夏裙的人在街头随处可见。“夏天又回来了!”有市民惊呼。

但是,大家不要被假象骗了,冷空气已经在来武汉的路上了。等它抵达后,武汉的气温会再次搭乘“过山车”,一路下滑,最高气温降幅预计在15℃-16℃,后天最高气温可能只有16℃左右。而冷空气带来的不只是降温,今起三天,武汉北风增大,明天阵风预计最高可达6级左右;快则今夜,慢则明天,雨水也会赶到武汉,预计会下到后天。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多云转阴天,最高气温28℃, 最低气温20℃,湿度60%-95%,偏东风2到3级转偏北风3到4级,阵风5级;今晚到明天白天阴天有小雨,最高气温18℃, 最低气温16℃,湿度75%-95%,偏北风4到5级,阵风6级;明晚到后天白天阴天有小雨,最高气温16℃, 最低气温14℃,湿度80%-95%,偏北风3到4级,阵风5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