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劝阻乘客抽烟遭暴打
2016-05-18 08:38:56 来源:武汉晚报


 

男子正在殴打女司机。


 
汉网(商为智 实习生程佳怡 通讯员万建国)昨天上午,289路公交车上出现令人发指一幕:一名女司机行车途中发现车厢最后排一男子频频将头伸出窗外吸烟,于是好言相劝,没想到却遭到对方的辱骂和拳脚,女司机报警时,对方竟还冲到驾驶室继续追打,幸亏几名男乘客及时出手,制服了欲跳窗逃跑的肇事男子。目前,该男子已被黄陂警方拘留。

    289路被打女司机任师傅回忆,昨天上午10点左右,她驾驶289路公交车从黄陂回汉口时,她透过左侧后视镜,发现车厢最后一排,一名男乘客频频将整个头都伸出窗外,出于安全考虑,当车行驶到川龙大道盘龙医院公交站时,任师傅停稳车辆,上前好心提醒,却遭到男子一声大吼:“要你管……”而此时,她发现该男子还在偷偷吸烟。

    “师傅,公交车上是不能吸烟的……”她继续劝阻,话音未落,该男子丢掉烟头,立即从座位上起身,狠狠地踢了她一脚,嘴里还嘟嚷:“开你的车,要你多管闲事……”

    任师傅回到驾驶室拨打110报警,该男子闻讯,立即冲到驾驶室对任师傅拳打脚踢,被车上两名男乘客拉开。不料,肇事男子又将矛头对准乘客,和其中一名男乘客扭打在一起。任师傅见状,赶紧向车外等车的乘客呼救,在几名年轻男乘客的帮助下,肇事男子被制服后,交给闻讯赶到的110民警。

    肇事男子在被警察带下车的一刹那,他挣脱控制,上前挥起拳头,朝着任师傅的头部打了三四下,两名警察发现后当即及时制止,并将肇事男子带走。

    昨天下午,记者了解到,由于任师傅头部遭到对方的拳头重击,目前,任师傅仍感到头昏。289路站长冯超介绍,任师傅30多岁,是一名开了8年公交的老司机,一直以来,她都以安全零事故和良好的服务态度,赢得同事和乘客的称赞。肇事男子30多岁,黄陂王家河人,目前已被拘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