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乘客被塞进客车行李厢赶路
2016-02-17 08:27:29 来源:长江日报

 


 

行李厢内藏着6名乘客  张涛 摄

汉网    (魏娜 通讯员张涛)花365元买了一张长途客车全价票,不仅没有座位,还要蹲在行李厢里躲交警。15日,省高警阳新大队民警设卡检查时,在一辆长途客车行李厢内发现6名买了全价票的“憋屈”乘客。

15日下午4时许,省高警总队阳新大队民警赵堃在杭瑞高速公路鄂东南省际卡口,拦下一辆上海籍客运车辆例行检查。该车核载57人,车厢内已经满员。

当民警要求打开行李厢接受检查时,司机曹某支支吾吾,迟迟不愿意开厢。

在民警再三催促下,曹某不得已打开了行李厢。民警发现,在第二节行李厢狭小的空间内,居然蹲着6名乘客,有男有女。

经询问得知,该车隶属上海沪铁富康长途客运公司,始发点为阳新,行经杭瑞高速至上海。这6名乘客均是从阳新县枫林镇上车的,当时客车已经满员,为了抓住客运黄金期多赚钱,司机曹某抱着侥幸,将这6名乘客藏在行李厢内,企图逃避交警检查。而这6名乘客竟欣然接受了这种“安置”。

针对客运车辆超员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并对司机曹某和6名乘客进行了批评教育。客车超员行驶本就很危险,将乘客藏在行李厢中,一旦发生交通事故,这6名乘客无法逃生,后果将非常严重。

最后,民警安排车辆转运这6名乘客,安全离开高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