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化刀疤妆深夜坐末班地铁 惊吓一车乘客
2014-10-17 08:02:58 来源:汉网
来源:长江日报 汪洋 张新花

男子化刀疤妆深夜坐末班地铁 惊吓一车乘客
满脸“疤痕”男子在地铁上 网友“TT平衡线”摄

男子化刀疤妆深夜坐末班地铁 惊吓一车乘客
满脸“疤痕”男子在地铁上 网友“TT平衡线”摄
 
15日深夜,网友“TT平衡线”发微博称,一名男子在脸上化妆3条斜贯整个面部的“刀疤”,进入地铁末班车的车厢,很是吓人。不少网友留言评论,批评“刀疤”男行为不妥。
 
“TT平衡线”告诉记者,15日晚上10时许,她乘坐末班地铁回家,从街道口地铁站上车,行至洪山广场站时,上来5名年轻人,坐在对面的条椅上,其中一名男子眼圈乌黑,脸上有三道长长的血口,像是刀疤,惊吓了车上乘客。“仔细一瞧,发现疤痕是化妆贴在脸上的。但我还是觉得,不带这么吓人的!”
 
上十位网友留言批评该男子行为。网友“蓝色蒲公英wendy”说:“僵尸又来了吗?”;网友“晨曦的一抹红ih”斥责:“哗众取宠,挺无聊的,搏出位无底线。”
 
武汉地铁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正常情况下,乘客进站之前会经过8次正面录像,以确保地铁内乘车环境安全。该男子脸上的疤痕可能是进站之后自行化妆的,其行为违反了《武汉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多数情况下,地铁工作人员以劝说为主,若造成严重恐慌,乘客反映强烈的,地铁方面会将案件移交到公安分局处理。
 
湖北朋来律师事务所律师吕群山指出,该男子以恐怖形象出现在地铁等人员密集场所,对公共秩序造成了不良影响,其行为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公安部门应视影响大小对男子做出处罚。若违法行为较轻,可批评教育;若后果严重,造成乘客恐慌,影响地铁运营的,可处以罚款、拘留的处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