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太脏遭路人“蘸灰”留言调侃
2016-01-08 08:16:28 来源:武汉晚报

 
 


 

    汉网   @肥内心:每天开车上夜班的人伤不起,连车都要被别人吐槽脏,人艰不拆啊!

    微访(陈嫣然)本周一晚上,家住汉阳的网友“@肥内心”像往常一样,到小区停车位准备开车去上夜班。坐在驾驶座上热车时,他突然看到后挡风玻璃上有一行字。下车走近才发现,是有人蘸着灰写了句“你为什么不洗车?”的问句。他推测,可能是路人看到自己的车实在太脏,才写下了这句话。于是自己在玻璃上写道:“把PM2.5都吸附在车上,想想都觉得伟大。”

    说到洗车这个问题,网友“@肥内心”心中很无奈。他解释,自己平时上夜班,每次开车上街时,都会碰到夜间进市区的渣土车和洒水车作业。另外,上下班行车路在汉阳到蔡甸之间,会路过不少工地,即使洗干净了车,上路后没多久就会有一层不薄的灰土。时间一长,自己也就不怎么洗车了。

    “@肥内心”表示,不洗车被吐槽,自己虽然虚心接受,但是“坚决不改。”他在网上表示,自己下班后,仍然会将车停在了小区的“老地方”。不过,为了让上次的留言者“更好的吐槽”,他会在后挡风玻璃上特意备下一包纸巾,专门供留言后擦手。

    江岸区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表示,对于车身积灰严重等情况,暂时没有相应的管理条例。不过,车辆应该保持车身的识别度以及车牌的可识别性,否则有可能被要求现场进行清理。另外,工作人员还提醒,对于后车玻璃上的积灰,应该及时清理,以防视线受阻,导致意外发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