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少年撞死路人 弃车逃逸
2016-07-28 08:54:03 来源:楚天都市报



 

汉网  一男子深夜驾套牌车撞死一行人后,在逃离现场时,由于慌不择路驾车冲出路外,致车辆自翻,随后弃车逃逸。27日,记者从浠水县公安局获悉,浠水警方通过层层筛选破案线索,最终揭开肇事车辆的神秘面纱,肇事者竟然是一名15岁的少年!

7月25日0时20分许,浠水县交警大队值班室接到110指令,称在浠水县清泉镇丽文大道路段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现场附近路边还有一车侧翻。随即,浠水警方快速赶赴现场处置。当夜成立专案组。

由于案发深夜时分,且无现场目击者,根据遗留现场的肇事车辆,虽然知道肇事车辆品牌及型号,但车牌套用的是他人号牌,有效线索极少,这给办案人员带来了压力。

专案组民警对500多辆该类型车辆信息进行逐一排查筛选,同时还约见可疑对象,但依然毫无发现。

7月26日,办案民警重新调取了肇事车辆事发前后的行驶路线进行反复查看。经过对海量视频监控逐一排查,结合肇事车辆遗留物品分析,终于确认了肇事车辆当晚事故前驶出的地点和嫌疑人逃跑路线,并迅速锁定了一名嫌疑人屈某(男,现年15岁,浠水县蔡河镇人)。

当晚10时许,依法传唤屈某到交警大队接受讯问。办案民警耐心地与屈某谈心,宣讲法律法规并道明其中的利害关系,经审讯,屈某终于对驾驶一辆北京现代牌小车(套鄂ALZXXX号牌)撞人后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屈某名下并无车辆登记,其当天驾驶的车辆是借用蕲春县一个体经营者冯某的车辆。当晚屈某是奉冯某之托,和另一名小青年(男,现年15岁,浠水县蔡河镇人)一起到浠水城关来购买物品,在一家娱乐场所玩到深夜之后驾车返回蕲春,途中路遇一行人,因操作不当,将一男子秦某(41岁,浠水县清泉镇人)撞倒在地,由于慌不择路驾车冲出路外,致使车辆自翻。因害怕承担法律责任,两人弃车逃逸。

目前,屈某已被警方依法控制,该案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碧云 通讯员 南林波 汤兴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