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寄语港澳地区委员:为武汉添智力增动力聚合力
2018-01-11 08:44: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1月10日讯(长江日报记者邵澜)10日,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勇与市政协港澳地区委员同聚一堂,协商议政、畅叙情谊,并寄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武汉建设发展,为武汉发展添智力、增动力、聚合力。市政协主席胡曙光主持会议。

  列席代表萧永瑞为武汉招商引资和文化建设提出建议 记者郭良朔 摄

当日共有30余位港澳委员和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代表参加座谈。刘兴达、赖展京、萧永瑞等12位委员及列席代表,围绕武汉创新改革发展、教育文化交流、民生改善等议题建言,为打造国家中心城市和世界亮点城市献策。

每一位委员的发言,万勇都认真倾听并记录。他说,委员们讲短话、讲实话、讲新话,发言选题准、站位高,格局大、立意高,情意浓、境界高,建言实、质量高,彰显了大情怀,市政府将照单全收,让这些“金点子”变成促进发展的“金钥匙”。

万勇指出,武汉新成就凝聚着委员大贡献,港澳地区委员情牵武汉、心系江城,对武汉建设发展倾力支持,促使“武汉实力”加快跃升、“武汉创新”敢为人先、“武汉磁场”持续增强、“武汉颜值”更加靓丽、“武汉温度”情暖万家,有力推动了武汉发展迈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呈现新气象。

2018年对武汉的赶超发展至关重要。万勇说,开启新征程期待委员新作为,港澳地区委员是武汉联系海外的桥梁和纽带,是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打造世界亮点城市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

◇发挥视野开阔优势,为武汉发展添智力,将国际前沿理念、先进经验更多地介绍到武汉,为武汉发展多出金点子、多想好办法;

◇发挥实力雄厚优势,为武汉发展增动力,围绕亮点区块建设、高效高新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领域,加大在汉投资力度,与武汉同发展、共繁荣;

◇发挥人脉广泛优势,为武汉发展聚合力,加大宣传推介武汉力度,促进汉港、汉澳、汉台交流合作,为武汉更大力度走出去牵线搭桥,为全面复兴大武汉不断夯实基础。

武汉市领导陈瑞峰、胡立山、胡洪春、徐洪兰、谭仁杰,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市政协秘书长倪子林参加会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