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领导分6路走访慰问城乡困难群众 送新春祝福
2015-02-19 07:59:21 来源:汉网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胡雪璇

新春佳节到来前,市长万勇、市政协主席吴超、市委副书记胡曙光等领导分6路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和福利院,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新春祝福。

万勇、于建海、李传德一行来到江岸区百步亭社区,看望困难党员熊约翰。熊约翰2007年至今义务为居民志愿服务2万多个小时,万勇称赞他是“党员的楷模”。在困难企业武汉龙腾导热有限公司,万勇详细询问了该厂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一道商讨脱困之道。得知厂里困难职工周红梅的儿子在读大学,万勇鼓励她克服暂时的困难,把孩子培养成才。在黄陂区武湖街福利院,万勇为老人送上过节红包,祝大家新年快乐、健康长寿。

吴超、张学忙、彭志敏、邵为民一行先后来到硚口区困难党员王明芳、困难残疾户柳青家中看望,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随后,吴超一行来到省汽运总公司,勉励企业克难攻坚,推动发展。在东西湖区走马岭农村福利院,市领导叮嘱工作人员悉心照顾老人生活,让老人在这里感受到家的温暖。

胡曙光、黄克强、石大鸿一行赴江汉区,看望了家住台北路的困难党员龙华庭,慰问了困难企业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该公司困难职工胡小红;在黄陂区天河街农村福利院,市领导向五保老人送去新春祝福,叮嘱福利院安排好老人生活。

胡绪鹍、冯记春、刘英姿、黄卫国一行看望慰问了江岸区困难残疾户蔡畅;在新洲区,慰问了困难企业武钢江北公司及该公司困难职工曹华林;在新洲旧街街农村福利院江林分院,叮嘱福利院照顾好老人生活。

车延高、潘汉生、张光清、吴勇一行慰问了困难企业汉阳港埠分公司;看望了汉阳区水务局排水队困难党员金帮红和五里墩街困难残疾户童陈昱垲;来到蔡甸区玉贤镇农村福利院看望五保老人。

贾耀斌、喻春祥、胡洪春、吴一民一行来到江岸区社会福利院走访慰问;到青山区看望困难党员文远方、困难残疾人徐元香;到洪山区慰问困难企业中国长江动力集团有限公司。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袁堃,市政府秘书长郭胜伟,市政协秘书长胡继堂参加慰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