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两会”昨天闭幕 万勇当选市人民政府市长
2015-02-07 10:03:58 来源:汉网

武汉“两会”昨天闭幕 万勇当选市人民政府市长

武汉市第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昨天闭幕。记者金振强 摄

武汉“两会”昨天闭幕 万勇当选市人民政府市长

昨天,武汉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武汉剧院落下帷幕。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阮成发主持大会。会议选举万勇为市人民政府市长。

“时代赋予我们重任,人民寄予我们厚望”,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成发说,过去的一年,我们走过了很不平凡的历程。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他向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全体人大代表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把推动改革发展作为人大工作的中心任务,把建设法治城市作为人大工作的重要内容,把推动民生改善作为人大工作的根本目的,把提高履职能力作为人大工作的重要基础。他号召全市上下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而努力奋斗!

会议补选潘汉生、胡洪春为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王波、王南南、方道茂、朱刚桥、刘江超、杨世桥、李立新、余英杰、张学卫(女)、陈建华、胡大平、耿洪山、黄长清为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大会通过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计划和预算报告等的决议。

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市领导还有万勇、吴超、胡曙光、朱毅、贾耀斌、冯记春、龙正才、胡立山、喻春祥、李述永、闵捷、邵为民、秦军、刘立勇、刘英姿、张光清、卢沙野、李传德、郭粤梅、江中联、石大鸿、黄卫国、吴勇、吴一民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