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60%以上的政务服务事项力争年内实现全程网上办
2018-05-17 10:25:00 来源: 长江网

17日上午,围绕市人大3号议案,相关主会办单位负责人、提案人代表上线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回答网民提问。摄影 李葳

  全市正打造政务服务“网上为常态”

  60%以上的政务服务事项力争年内实现全程网上办

长江网5月17日讯(长江日报记者 汪洋)不动产能否全城通办或一卡通办?在今天上午的互动活动中,网民“jkkn”在提问中说到,目前办理不动产证还要去指定的政务中心,希望能实现随便去哪个区的政务中心都能办业务。“希望像银行啊,营业厅那样,每个区的系统互联互通。离哪个政务中心就去哪个就好了。或者在市民之家能有窗口受理,不用去指定政务中心办理。”

对此,市政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网民提的问题涉及到不动产全城通办或一网通办。这一愿望应该说年内可望实现。目前,全市正按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打造政务服务“网上为常态”,力争60%以上的政务服务事项,实现全程网上办。

不动产登记是打造“网上为常态”的重点领域。全市政务服务“一张网”建成后,市民就可以跨区域在不同的政务中心办理不动产证,甚至可以不到政务中心,直接通过手机或家庭电脑办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