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书记处书记赵世洪来鄂调研智慧工会建设
2018-05-17 10:25:0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婷)5月15日至16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赵世洪来鄂调研智慧工会建设情况,并与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就湖北智慧工会建设交流意见。

赵世洪充分肯定湖北智慧工会建设取得的成果。他说,湖北紧密结合工会社会职能,注重发挥工会特色优势,搭建“五大平台”,开发“八大功能”,着力实现联系职工全覆盖、服务职工全方位、在线服务全天候,工作效能全提升,探索出了一条具有湖北特色的“智慧工会”建设路子,值得全国推广。下一步,要尽快实现“两个覆盖”的核心目标,即网上服务对象覆盖最广大的基层职工群众、网上工会工作覆盖最基层的工会组织;要加强与政府、社会资源有效对接,主动融入智慧中国、智慧社会建设大局;要从普惠服务角度,运用网络技术创新思维,打造特色服务项目,惠及全省乃至全国职工群众。

在鄂期间,赵世洪一行先后前往宝武武钢集团工会、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工会,并听取省总工会及部分基层工会“智慧工会”建设情况汇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