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交警通过“易行江城”小程序号发布交通违法查询功能
2017-01-09 20:26:00 来源:荆楚网

QQ截图20170109170500_副本.jpg

武汉交警通过“易行江城”小程序号发布了交通违法查询功能

荆楚网消息(童湛 通讯员焦艳)1月9日,武汉交警作为全国首批小程序发布者,通过“易行江城”小程序号发布了武汉小程序服务——交通违法查询功能。该功能的发布是武汉交警结合上线三年来后台功能数据,以及“V用户”使用习惯,选择使用率最高的功能并为武汉市民量身打造。现在,“V用户”只需轻扫二维码,就能随时随地违法查询。

  2013年8月,违法查询功能登录武汉交警。原本必须到车管所或大队窗口才能查询自己的违法情况的武汉市民发现,足不出户也能查违法。这项功能直击用户最关心的痛点问题,一直是武汉交警官方微信最受欢迎的实用功能,其方便与快捷的特质收获无数赞誉。

  2014年6月,武汉交警开通微信缴纳交通违法功能,成为全国首个实现微信缴纳交通违法罚款的微信公众号。

  2017年1月9日,武汉交警将"驾驶人违法查询"和"车辆违法查询"作为首批上线的小程序功能。市民通过扫码即可查询交通违法。

  小程序是一种无需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的手机应用,用户在微信中"用完即走",不占手机内存,通过二维码扫描和搜索等方式就能便捷通达,用户使用过后的小程序将以列表形式展现在小程序TAB中。

  作为首批进驻武汉交警"易行江城"小程序的小程序,武汉交警违法查询便捷依旧。目前,武汉交警小程序已实现了和武汉交警微信服务号的数据连接,如果你是武汉交警"V用户",更可直接通过微信扫码或者在微信中的“易行江城”功能键,快速进行违法查询。

  据介绍,武汉交警还将继续完善交通违法查询小程序功能,实现查、缴一体实行。当然,武汉交警微信、支付宝,易行江城APP等平台的违法查询缴纳将继续保持运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