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创业经历现场赋诗咏志 上海校友带工作回母校
2017-10-11 08:41: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长江日报记者徐章龙)10日晚在湖北大学举行的2017年开学季“走进去”暨“百万大学生看武汉”活动上,知名湖大校友、上海宇昂科技董事长王宇博士,作为重要嘉宾分享了公司的“黑科技”及其创业经历,并针对学弟学妹们关心的就业创业问题给出指导意见。王宇还在现场随机派发了几份价值千元的大礼包,并给学弟学妹们带来了50个就业和创业岗位,深受现场学子欢迎。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即将毕业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愿意竞聘这些岗位,不少学生与王宇进行互动交流,表达了留在武汉就业和创业的浓厚兴趣。面对学弟学妹们的热情,王宇表示,今后将把公司的生产基地搬到武汉,为大学生们创造更多的工作机会,为第二故乡武汉作出更多贡献。

王宇博士还在现场赋诗一首,题为《水调歌头·武汉咏志》,表达自己回母校交流的喜悦之情,及其对大武汉崛起的感触之情。

水调歌头·武汉咏志

人生当奈何,汉水扬清波。

可得击节中流,睥睨向天歌。

阅尽江城繁华,更叹九省通衢,荆楚才俊多。

雄关正漫道,风流凭谁说。

归帆近,星汉远,怅廖廓。

激昂如斯,天涯英雄自吟哦。

欣喜百万学子,飞扬青春笔墨,热血绘天河。

奋起凌云志,环球同凉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