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武汉留才诚意 “百万大学生看武汉”走进湖大
2017-10-11 08:41: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长江日报记者徐章龙)10日晚,2017年开学季“走进去”暨“百万大学生看武汉”活动在湖北大学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作主题宣讲,千余名大学生参与此次宣讲活动,并充分感受到武汉这座城市留住人才的诚意。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武昌区委区政府和湖北大学共同组织举办,旨在加强大学生形势政策教育,全面落实市委“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帮助大学生了解武汉、热爱武汉、留在武汉,助力实现5年留下100万大学生,并大力营造喜迎十九大的浓厚氛围。

李述永在主题宣讲中,从认识这座城市、认识这个伟大的时代两方面向高校新生介绍了武汉,解读了鼓励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发展的新政策、新举措,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图强,留在这座“大学生最友好城市”里,书写精彩人生篇章。对于大学生们的未来发展,她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把握大势,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认清国情,增强民族自信;三是要牢记使命,勇担历史重任;四是要脚踏实地,投身火热实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