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家湖环湖路建设有序进行 武汉239路无空调车将置换
2017-07-24 21:41: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记者汪洋 实习生陈扬帆)有诉求,两种入口反映。网上留言:武汉城市留言板(点击网址:http://wsqzgzb.cjn.cn,或通过长江日报APP、官方微信菜单栏,即可进入留言系统);拨打电话12345(市长专线)。这些事,办好了:

  黄家湖环湖路建设工作有序进行

网民: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运动员村在黄家湖东岸,那边目前已经动工,西边的武科大和湖北中医药大学边的环湖路也修的差不多了,但湖边几个小区的环湖路,工商学院和交通职业学院的湖边都没什么动静,想咨询下黄家湖环湖路有没有规划和设计?

洪山区:洪山区的黄家湖路与江夏区的黄家湖大道已规划完整的环黄家湖路网系统。经了解,在洪山范围内,区建设局将依次按北段、中段、南段来分步实施道路建设,其中北段工程,区建设局正开展前期工作。为打通黄家湖大学城与张家湾片区烽胜路及洪山南湖片区李纸路的联系,区建设局目前正在抓紧开展黄家湖西路东延线及青菱南路的前期工作,以解决黄家湖大学城多方向进出问题(不仅仅依靠白沙洲大道);同时为改善、优化该地区环境和黄家湖周边环境,区建设局也将黄家湖环湖路(丽水西路-烽胜路)纳入到前期计划,目前已开展前期工作。

  通顺河大道路灯年底点亮

网民:通顺河大道开通已有一年多了,道路绿化越来越好,车流量也越来越多,但是通顺河大道一直没有路灯,晚上行车有很大安全隐患。建议从兴城大道连接处开始到枫树三路安装路灯。

武汉经济开发区(汉南区):经查,此路段为长山路,开通已有一年多时间,确实一直没有路灯。此路段相关配套工程分阶段实施,市政、绿化工程已相继完成,路灯工程由中咨公司代建,将于2017年底实施完毕,并投入运行。

小区楼道内堆杂物尽快清理

网民:阅马场首义路园丁小区楼道堆杂物,存在很大消防安全隐患。

武昌区:7月24日10时,首义路街公共安全办工作人员到首义路园丁小区2栋楼道内进行巡查。经查,基本每一层楼道内都因堆放杂物,堵塞了楼道,影响了居民出行,且易引发火灾,确实存在安全问题。24日15时,工作人员与江零社区负责人一起到园丁小区物业部门去督促,物业表示本周内全力清理完楼道的杂物。社区将进行监督,尽快解决此事。

  239路无空调车将优先置换

网民:239路是武湖到市民之家地铁站的唯一一趟公交,如此高温下竟然没有空调,每次坐公交就像在蒸笼里一样,望有关部门能给予支持,解决相关问题。

黄陂区:经区交通局核实,武湖公交车是开往新城区的线路,目前有的使用无空调车型,一是该车型票价较低,部分乘客有此需求,二是全市仍有100余台公交车正在进行逐步更新。无空调公交车目前的确给乘客带来不便,下一步购置新车时将优先置换该线路车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