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下车突然晕倒 站车联动转危为安
2019-02-10 17:11:41 来源:汉网
2月10日13:09,武汉客运段担当G1107次高铁列车载着满车旅客准点抵达广州南站,旅客们都是有序下车。
这时,发生在15车厢的一名女性乘车是最后一名下车旅客,只见她拖着拖箱,提着背包刚走了几步却突然晕倒在地。
这一幕,刚好被巡视车厢的列车员刘欢和安全员李俊看到,她们三步并两步赶紧上前,询问情况,并及时报告列车长余洋。
余车长接到报告后立刻通过电台与广州南站取得联系,请车站驻站医生前来救急晕倒的女性旅客。
广州南站驻站医护人员赶到站台上,并对旅客进行了一些检查。初步判断,该旅客没休息好,长途乘车又没吃饭,低血糖引起的昏厥。
余洋迅速找来饮用一瓶葡萄糖口服液,并休息了一会后,该旅客表示已无大碍。据了解,该旅客姓李,此次回广州准备上班的,对铁路细心服务表示深深感谢。(周静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