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还外籍旅客丢失的物品获点赞
2019-02-10 08:09:37 来源:汉网
2月9日,外籍旅客麦克先生为中国高铁服务点赞!感谢武汉客运段担当乘务G1719次乘务组为其找回遗失的黑色皮夹。
          \
当日正值节后返程客流高峰,G1719次高铁列车终到上海虹桥站后,14车乘务员梁纤云巡视检查车厢发现4D座椅背后网兜内有一黑色皮夹,立即向列车长邓鹏报告。
邓鹏通过皮夹内联系方式第一时间与旅客联系,在核对包内“护照、银行卡”等物品后,交给了已经出站又返回列车的外籍旅客,麦克先生接到失而复得的黑色皮夹,高兴的伸出双手点赞中国高铁温馨服务,并主动要求和高铁乘务人员合影留念。
武汉客运段提醒广大旅客:春运期间,客流量较大,列车上的座椅缝隙、前座网兜、行李架,座椅下方等部位都是遗失物品的高发区,在下车之前,大家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检查。如果发现有物品遗失在车上,不要慌张,请第一时间联系铁路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也将竭诚为广大旅客提供温馨服务!(熊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