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少年到深圳 高铁V旅服务一路温馨相伴
2019-01-17 22:52:47 来源:汉网
1月17日12:13,武汉客运段担当的宜昌东开往深圳北G1034次高铁列车在赤壁北站停靠时,列车长叶微与站台工作人员进行交接,送来了一名13岁的少年旅客独自乘车前往深圳。
\
 叶微迅速通知乘务员殷雯琦,将少年旅客带领到餐车就坐,方便中途帮忙照看并及时提供帮助。
经了解,这名少年叫陈虎,13岁,在赤壁市上学,刚考完试,由于父母工作原因,过年不能回家,出于思念的急切,于是陈虎决定前往深圳与父母团聚。看到陈虎手提的行李箱时,殷雯琦接过手来,亲切的告诉陈虎,下车时会有工作人员帮忙拿行李送下车,还联系好了父母,让陈虎不用担心。
叶微从8号车厢走过来,看见小朋友从书包里拿出来面包在吃,中午怎么可以就吃一点面包呢?还有这么长的旅途时间。叶微主动将自己的工作餐送给陈虎吃。看着陈虎瘦小的身影,叶微心里充满了关爱之情,后来陈虎不停的说着谢谢。
想到吃完饭,殷雯琦拿出纸杯,接上开水送陈虎面前。叶微还叮嘱殷雯琦,途中一定要多加照顾,重点看护。吃跑了、喝足了,陈虎也累了,就趴在餐桌上睡着了,殷雯琦将自己的棉袄给陈虎盖了起来。
16:44,G1034次高铁列车安全到达深圳北站,当陈虎看到站台上来接自己的父母时,一下子扑向父母的怀抱大哭起来。陈虎的父母对高铁乘务人员对孩子一路照顾表示深深感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