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客运段落实好“军人依法优先”的服务理念
2018-09-13 17:32:36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周运华 余果)又是一年送兵季!为确保新兵运输工作平安有序,确保新兵乘降有序,武汉客运段工作人员用最贴心的服务,为新战士提供最满意的旅途,让他们感受到第一次离家的温暖。

9月12日上午9时,由武汉客运段担当汉口至北京西G512次高铁列车上,分别在汉口站上99名新兵,驻马店西站上161名新兵。每当看到有新战士专运,列车长余果迅速带领班组乘务人员进行引导,确保新战士安全、有序上车。

上车后,帮新战士整理行李,给他们送茶水,与接兵的首长进行沟通,了解行程、吃饭人数,并告知到站时间,最大限度地为新战士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民爱兵、兵爱民,处处都是拥军情。武汉客运段认真贯彻落实军人依法优先的服务理念,最大限度地为军人提供最满意的服务。在旅途中,余车长先后为新兵做好途中安全提醒,送餐服务,到站送别,严格落实军人乘车“五个一”温馨服务内容,为了更好的在途中为新兵提供高效快捷的帮助,深受新战士的欢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