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旅客乘动车回随州 乘务员一路关爱一路情
2018-12-30 21:15:44 来源:汉网
   12月25日,武汉客运段担当南京南站到襄阳站D3083次列车停靠合肥南站的时,合肥南站值班员通知2号车厢有位重点旅客需要办理交接。
  列车长孙宝亮立即用对讲机通知列车员赵丽君:“先帮助旅客上车,等下过来跟值班员交接”。赵丽君走到2号车厢门口等待值班员把重点旅客送过来,旅客坐着轮椅,由于车门原因,到车厢门口的时候旅客用了拐杖上车,赵丽君连忙扶着重点旅客,很快把重点旅客及同行人带到了他们的座位上。
  17:08,D3083次列车开车后,赵丽君巡视完车厢,就去登记了重点旅客的信息,孙宝亮巡视过来了解了旅客的基本情况和困难之后,赵丽君给旅客送了两杯水,重点旅客陈先生,男,46岁,从合肥医治完腿后,准备和妻子叶女士一起回老家湖北随州,因为腿刚取完钢板。为此,陈先生走路不方便,要求帮助送进、出站。
   旅途中,乘务人员给予了特殊的照顾,又是倒水、又是送到卫生间,中途还送饭,这让陈先生很不好意思。孙宝亮还告诉陈先生到随州车站的时间,并提前与随州车站取得了联系,最大限度地帮助陈先生出站。
    20:34,D3083次列车安全到达随州车站,在孙宝亮和赵丽君来帮助下,陈先生顺利下车,孙宝亮和随州站值班员办理了交接手续,在分别时,陈先生和妻子叶女士对乘务员一路照顾表示深深感谢。
    用心服务,以精动人,这是武客人最基本的服务理念,看着旅客脸上的笑容,大伙儿也打心底里面高兴。(周运华 孙宝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