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游客到香港“广深港”高铁来助力
2018-10-02 21:30:52 来源:汉网

据媒体报道:9月26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联合香港旅游发展局在贵州贵阳举办媒体群访活动,旨在通过媒体向贵州游客介绍香港旅游的多项高铁旅游产品及相关优惠政策,吸引贵州游客到访香港。

对于一座旅游城市来说,高铁的开通一定是起到资源配置的决定性作用。9月23日,随着“广深港”高铁开通,意味着香港进入高铁时代。为此,香港加大力度推广深度体验式旅游,打造了“旧城中环”项目,将中西与古今、传统与创意的多种城市文化展现在游客面前,而高铁正是所有环节中的“题中之义”,为广大旅客到香港去旅游提供了极大方便。

“广深港”高铁开通幸福着两地百姓,提升了国家的团结力量,更加集约型、绿色型、亲和型的消费需求,让供需间的关系也在渐渐发生变化,对于资源相对较少的香港市场而言,高铁的到来无疑为其消费市场带来了新活力,特别是背后有着祖国大陆作为强有力的支撑。

“广深港”高铁实现了中国各地的经济发展。香港经济腾飞发展离不开内地人民的支持,内地经济发展离不开香港的带动,将香港与国内诸多省市高速联通的效果中不难看出,铁路已成为往来城市省际间的重要交通“工具”。铁路尤其是高铁打破地域之间的隔阂,对加快区域间的互联互通、互惠互利起了重要作用。

香港的明天会更加美好。香港以其“世界级”购物天堂、金融中心著称于世。有利于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使香港与内地各方面的联系更加紧密、更加密不可分。特别是有利于香港深度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云化 成波/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