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佳铁路“热身”上线展现暖心服务
2018-09-27 13:58:42 来源:汉网

9月24日,正值中秋佳节,哈尔滨铁路局开展了一次哈佳铁路开通前的体验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中,有热心网友、哈尔滨铁路局新媒体平台粉丝等近400人参加。(人民网  9月24日)

中秋佳节团圆之际,百人粉丝团提前乘坐了哈佳铁路,由以往5小时的行程压缩到如今的2小时抵达,共同度过了一个“追逐时光”的中秋节。沿着松花江南岸,穿越猴石山隧道,结束了宾县、方正、依兰等地不通火车的历史,即将正式开通运营的哈佳铁路在黑土地上划上一个全新的“勾”,拉近了沿线时空距离,带给民众更多的惊喜与红利。

铁路新线开通运营服务于民生,贡献于经济。随着铁路网的建设壮大,东北三省铁路升级也在加速追赶,尤其是哈佳铁路规划建设,体现出国产自主研发在高寒地带运行的科技水平,针对抗风耐寒等难点问题上技术、下功夫,才能真正保障列车安全、高效、稳定运行。民生工程也是绿色工程,蜿蜒于松花江畔的线路犹如一道新的风景线,能适应零下40℃高寒环境要求,在今后的寒冬气候下为旅客提供温度不变的暖心服务。

四年多的工程建设进度成为沿线众多民众的牵挂,在中秋佳节之日,哈佳铁路首次邀请旅客与媒体试乘,为正式运营通车前来了场自信地“热身”,让试乘旅客感受了铁路升级带来了明显变化。拉近时空距离便能早一些到达目的地,哈佳两地之间的新通道无疑为民众的合家团圆节省了等待时间,更为沿线经济打开了一扇发展之门。

一轮明月挂当空,相思千里归家梦。400人的试乘团愉快旅程的结束,更多旅客将踏上哈佳铁路的温馨之行,最佳的服务感受就是亲身体验,让专业和真挚的服务走进乘客心中,让脚下的步伐更加轻盈从容,令人来人往的身影成为靓丽的新景色。(吴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