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运能应对暑运书写满满真情
2018-08-22 16:22:17 来源:汉网

8月15日,记者从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了解到,为使暑期客流出行更顺畅,新疆铁路部门决定,加开乌鲁木齐至北屯市、伊宁、库尔勒旅客列车,并将乌鲁木齐至伊宁K6703/4次周末快车改为从8月15日至31日每日开行。

增加铁路运能,为新疆经济发展做贡献。新疆铁路大幅度增车、精准开车,以大幅增加的运力、不断提升的服务,为旅客暑期出行串起了一条条别样温馨的坦途。新疆铁路部门以全域旅游发展为主线,将铁路交通优势和新疆旅游资源相结合,助力新疆旅游资源产业融合发展的大旅游格局。

要想富、修铁路。新疆铁路在“一带一路”政策指引下,一直致力于自身改革,突破一个又一个瓶颈,借助新疆迷人风光和独特的“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地理优势,沉下心来做大做强,相继推出旅游产品,周末快车改为日行快车,吸引无数人向往。

未雨绸缪,温馨服务,彰显了铁路以民需为导向的服务意识,也体现了铁路不断契合市场的发展理念。新疆铁路从细节入手,提升服务质量,让旅客从购票到进站,从候车到如厕,全程都能感到温馨又舒适的服务,给旅客一流的出行体验,将人民铁路为人民与提质增效有机结合,与提升人们幸福感高度吻合。

服务好人民群众,铁路部门真情实意。新疆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加开列车车票可通过互联网(含手机APP)、电话订票、车站售票窗口及客票代售点、自动售票机购买。由于暑运期间客流较大,旅客最好提前安排行程,旅客如需咨询相关信息,可关注“新疆铁路”微信、微博平台,登录12306网站或拨打12306铁路客服电话查询详情,并密切注意车站的公告,以便合理安排行程。(龚生辉/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