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一事忠一生”的匠心力量
2018-06-19 09:39:13 来源:汉网

据媒体报道:董宏涛是一名有28年党龄的共产党员,哪里有需要,他就去哪里;哪里有困难,他就冲在前。董宏涛的“笨”,其实是一种执着的信念,一个守护者的赤胆忠心。如他守卫的动车组,只要在路上奔跑,唯一的执念就是奋勇向前、当好先行。

岁月静好的背后,总有人为你负重前行。守信践诺的董宏涛,刻苦钻研的董宏涛,赤子柔情的董宏涛,无论哪一面都是一支挺立的标杆,都是一个令人敬佩的榜样,给予我们深深的振奋和感动。

用执着掌好坚实的舵。安全高于一切,确保旅客安全万无一失,是铁路人的使命,也是最庄重的承诺。董宏涛总说自己太笨了,不能一心二用,其实这何尝不是因为他心里装得满满的都是对高铁动车组安全运行的牵挂。这是一种伟大的纯粹,是一种专注的执着,一心扑在动车检修工作铸就了董宏涛执着的优秀品质,执着的品质也成就了董宏涛护航高铁动车平稳飞驰的梦想。

用钻研扬起奋进的帆。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创新是行业进步、技术领先的关键,是推动高铁动车事业不断发展的无穷动力。董宏涛清楚地看到了这一点,从而把美好的青春和热情投入到刻苦钻研之中,靠勤学苦练,靠与疑难杂症“硬磕”,老董完成了自我升华,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创新突破,诠释了人生的璀璨价值,更让我们看到了“择一事忠一生”的匠心力量,值得我们所有人去认真学习和发扬。(周运华   刘文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