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好俄罗斯芭蕾演员伸出拇指获点赞
2018-06-17 16:01:30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周运华)   6月16日09:53,武汉客运段担当黄冈东开往北京西的G572次高铁动车组列车上,在始发站黄冈东站迎来了一批俄罗斯友人就坐于4号车厢。

\

列车长廖湾在巡视到4号车厢时,发现了车厢里与中国人不一样肤色的外国人。廖湾找到他们带队的负责人,通过沟通才了解到,他们是一群年轻的俄罗斯籍的芭蕾舞蹈演员。

此次是通过乘坐G572次高铁动车组列车到到石家庄,然后转车去衡水地区参加当地的演出。为了让这些俄罗斯籍的芭蕾舞蹈演员感受到高铁服务热情,廖湾带着2号乘务员张晓琴在车厢内为他们送开水,通过翻译,向他们讲解高铁安全和注意事项,做好列车服务后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点赞。

14:23,G572次高铁动车组列车到达石家庄车站,由于旅途中对他们给予了高度关注,让俄罗斯籍的芭蕾舞蹈演员感受到高铁服务热情,并主动和高铁列车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