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好“清明节”铁路部门妙方多
2018-03-27 11:14:44 来源:汉网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清明,中国铁路武汉局临时加开部分列车,主要为去往湖北省内宜昌、襄阳、十堰、荆州、麻城等方向动车,这些“春游列车”将和周末出行客流高峰一起,一直持续到清明小长假之后。(3月24日楚天都市报)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万物复苏、春风得意、百花齐放的好时节里,带上老人和孩子其乐融融走出家门到郊外踏青旅游,也是一件很惬意、放松的生活方式。这个清明节,对于铁路部门来说又是一次考验,考验着铁路部门的服务质量,考验着铁路部门的服务能力。

随着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外出扫墓、踏青访友的旅客越来越多。2018年清明小长假铁路运输从4月4日开始至4月7日结束,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清明客流高峰期,铁路部门提前部署,想方设法满足广大旅客出行的需求。随着火车越来越成为大众出行交通工具首选,铁路部门急旅客之所急,想旅客之所想,及时增加运力,加开旅游景点列车,通过多种方式,最大限度来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提升广大旅客出行的幸福感、获得感。

服务好广大旅客,对于铁路部门来说还有许多事情要做。春运忙碌的喧嚣渐行渐远,但铁路运输的喧嚣和服务工作却没有停下脚步。回头看看铁路部门的运输工作,一切围绕百姓的需求运转,铁路部门不懈怠,立即投入到务工人员出行、春耕、清明节等季节性工作,推出多项便民、利民服务举措,采取动车组重联、加开等形式适时加开的“踏青临客”,方便旅客出行,确保广大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走的安全、温馨才是铁路服务方向。

经济发展,铁路先行。近年来铁路部门以提升服务质量为着力点,不放过任何细节和节点,不断创新完善服务队伍,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将铁路运输以更好的姿态呈现在百姓面前,而随着铁路改革发展的不断推进,将有更多更舒适的出行体验令人期待。(付花/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