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春游列车”探访最美风景
2018-03-28 10:51:15 来源:汉网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随着清明的临近,湖北省内扫墓、踏青客流将逐步增多。3月23日,中国铁路武汉局临时加开部分列车,主要为去往省内宜昌、襄阳、十堰、荆州、麻城等方向动车,这些“春游列车”将和周末出行客流高峰一起,一直持续到清明小长假之后。(3月24日 楚天都市报)

逢春不做乐,但恐是痴人。春天是草长莺飞的季节,世间万物经过了整冬的蛰伏,迎来了一年之中最具生机与活力的时节。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走出熙熙攘攘的人群,把心灵放牧在青山绿水之间,去与美丽的春天“相遇”。这不,中铁武汉局适时加开“春游专列”,带领广大旅客去感受春天的美丽与芬芳,成为春天一道独特的风景。
满足旅客需求的服务就是最好的服务。世界很美丽,需要有工具。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出行方式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人们需要舒适的旅途、提升出行的幸福质量。在这种条件变化的情况下,铁路部门与时俱进,铁路建设加快推进,铁路网规模也在不断扩大,高铁网基本成型。根据旅客的需求,想旅客所想、急旅客所急,为旅客营造幸福的旅途,让旅客出行更加便捷。增开“春游专列”,让旅客边享受铁路沿线的美景,一边和家人一起游览祖国大好河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再到“即时可达”,惬意十足,想想也就是醉了。

铁路发展没有止境,深化改革没有穷期。2017年的中国高铁成绩单令全球瞩目:比速度,2017年中国新增高铁运营里程约3000公里,一年开通的高铁长度就超过日本新干线的总和。拼耐力,自2008年中国首条高铁开通运营到2017年底,中国高铁累计发送旅客突破70亿人次。中国铁路不仅速度变快了,服务也更好了,让人民群众共享到铁路改革、发展带来的成果,让旅客的幸福感、获得感,成就感,在逐步提升,奏响新时代的最美和声。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只有拼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人生需要奋斗,奋斗是成功的阶梯,是永不竭尽的动力,是时代强者的凯歌。铁路部门坚持不懈的奋斗,用实干赢得广大旅客的青睐。清明小长假,出行正当时,让我们乘坐“春游列车”去“心花怒放”吧,与最美的春天有着喜人的约会,去探访最美的风景!(龚生辉/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