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发展期 新华保险“臻爱积分”全国正式上线
2017-12-14 10:0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 12月13日,新华保险在河南郑州举行“臻爱积分”体验发布会,宣布“臻爱积分”服务体系正式在全国上线。根据规则,新华保险的客户成为臻爱会员后,可通过购买保险、交纳续期、体验新服务、参与专属活动等方式获取“臻爱积分”,并且可以通过掌上新华APP“臻爱积分”专区兑换礼品、享受个性化服务。

“随着寿险行业加速回归保险本原,服务竞争将逐步成为行业竞争的新焦点之一,构建适应新时期市场竞争需求的运营能力是新华转型的内在要求,搭建并推出‘臻爱积分’体系就是我们的一项具体举措。借助这个体系,我们可以实现保险服务的移动化和智能化,进而持续改善客户体验。” 新华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据介绍,为给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回馈,新华保险在这一积分体系上投入了大量资源。在经过4个月的试运行之后,“臻爱会员”数量已经达到了50万人,已有1.7万人兑换积分,日均客户兑换量突破一千单,累计兑换礼品及服务超过6万件。

与大多数公司的同类服务相比,新华保险的“臻爱积分”具有回馈力度大、项目吸引力强、专属人员服务三大特点。从兑换项目来看,“臻爱积分”可兑换健康体检、时尚礼品两类服务或商品,其中健康体检由全国规模最大、网络最广的三大体检机构联合提供;时尚礼品更是涵盖了数码家电、运动健康、家居家纺、母婴用品、个护清洁等数百种高端品类。此外,新华保险今后还将陆续推出更丰富、更多彩的积分兑换项目,让“臻爱会员”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近两年,新华保险在大力推进业务结构全面转型的同时,服务能力构建也不断提速。除“臻爱积分”服务体系外,新华保险还陆续推出了全媒体服务云平台、理赔远程鉴定、新契约电子签名、智能核保、掌上新华移动支付和移动保全、3.0代客户服务中心和自助服务终端、移动互联客户服务节等一系列创新服务项目。从2018年开始,新华保险将迈入“十三五”规划的发展期,运营方面也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更优质、更个性化的保险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