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新华保险再次荣获保监会服务评价AA评级
2017-11-28 11:5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 2017年11月24日,中国保监会官方网站公布了2017年保险公司服务评价评级结果,在参评的59家人身险公司中,11家获得A类评级,其中4家获得AA评级。新华保险荣获AA的最高评级,这也是新华保险连续第二年荣获保监会服务评价的最高评级。

新华保险在“十三五”时期提出“强大新华、价值新华、长青新华、和谐新华”的发展目标,在客户服务方面,紧紧围绕以突出效率为核心,通过效率提升打造新华服务口碑。近年来,新华保险持续提升服务效率、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陆续推出全媒体服务云平台、理赔远程鉴定、新契约电子签名、智能核保、掌上新华移动支付和移动保全、3.0代客户服务中心和自助服务终端、移动互联客户服务节等一系列创新服务项目,为客户提供便捷、舒适的服务体验,各项客户服务指标屡创新高。未来,新华保险将积极践行“快理赔·优服务”的服务品牌,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险服务。

中国保监会出台《保险公司服务评价管理办法(试行)》,连续两年在保险行业开展服务评价,2017年评价结果已向社会公布。服务评价体系涵盖销售、承保、保全、理赔、咨询、回访和投诉7大环节,设定电话呼入人工接通率、理赔获赔率、投诉率等8项定量指标,并在此基础上对重要服务创新和重大负面事件分别进行加减分。服务评级结果分为A、B、C、D四大类,具体包括AAA、AA、A、BBB、BB、B、CCC、CC、C、D共10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