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健康无忧年度理赔案例展示(三)
2017-12-29 15:59: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 新华保险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产品系列分A/B/C三款,每款产品各有特色。A款产品为定期消费型重大疾病保险,B款产品为两全保险与附加重疾产品组合,C款产品为终身重疾险。

值得关注的是,A款产品以较低保费撬动高保额,有杠杆作用,适合年轻但储蓄不多人群;B款产品适合有保障需求并希望满期返还资金的人群;而C款产品适合希望实现终身健康保障并兼顾长期积累的人群。

通过不同的产品形态设计,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产品系列拓展了重疾险的保障责任,将生老死残等责任都包括在内,成为了一款不只保重疾的“重疾险”。

【父母意外身故,保险延续关怀】

青岛贾女士在新华保险投保了《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另《附加个人意外伤害保险》,保额7万元。丈夫宋先生也通过单位在新华保险投保了意外伤害身故的团险,保额15万元。他们购买保险的初衷仅是以防万一,却不曾想一场意外灾祸不期而至。

一天早晨,宋先生夫妻及9岁的小女儿在家中被人发现煤气中毒,不省人事,紧急送医后,小女儿抢救了过来,但是宋先生夫妇却不幸身故。

在外参军的大儿子迅速赶回,面对一夜之间支离破碎的家庭,这个刚满18岁的小伙子悲痛之余感到非常茫然,未来不仅要肩负起自己人生,还要照顾幼小的妹妹,肩上的担子突然变得异常沉重。

新华保险获知消息后,迅速为客户家属办理理赔。经核实,确认事故属于责任范围,随即向宋家兄妹给付意外伤害身故金32万元。有了这两份保险赔付金,不仅延续了宋先生及爱人对孩子们未来的关爱,也支撑兄妹二人度过最艰难时期,燃起他们对生活的希望。

【失去家庭顶梁柱,保险为他们撑起天空】

张先生夫妇均在国企上班,事业稳定且都处在上升期,收入也较为丰厚,有一个儿子刚刚进入小学,活泼可爱,全家生活幸福美满。

出于对保险的认可,张先生在2016年1月为妻子和孩子分别购买了新华保险《健康福星增额重大疾病保险》,并于同年2月为自己也购买了一份《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40万元。

本以为幸福美满的生活会一直持续下去,然而,2016年12月的一天,张先生在单位组织的一场足球赛中、踢球的时候突然倒地,经抢救无效身故。妻子陈女士说,张先生身体状况一直很好,几乎从来没住过院、看过病,怎么也想不到爱人竟会走得这么突然。

为了不影响儿子的成长,陈女士暂时没有告诉孩子这个消息,每当孩子向自己撒娇问起“爸爸去哪了”的时候,陈女士不禁黯然神伤。

爱人的突然离世,使得陈女士需要独自撑起这个家,把儿子抚养成人。

在整理张先生遗物时,陈女士看到新华保险的保单。在业务人员指导下,陈女士很快准备好理赔材料,并于2017年1月5日向新华保险公司提出了理赔申请。因为材料齐全,保单也指定了受益人,公司在审核后当天,便向陈女士支付了40万元理赔款。

当新华保险工作人员通知其理赔款已经到账时,电话那头却传来陈女士微弱的哭泣声,只听到陈女士哽咽着对工作人员说:“谢谢,谢谢你们”。

张先生虽已离世,但生活还要继续,新华保险给付的40万的理赔金延续了张先生对妻儿的爱,也让陈女士在经济上能够度过这段最艰难的时期。

  【专家点评】

很多人以为,购买重疾险后,只有罹患重大疾病才能获得保险赔付。其实不然。新华保险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产品系列还含有意外身故责任,而且没有观察期限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