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儿童节,长江书城举办“悦读六一”系列活动
2018-06-02 18:32:00 来源:汉网

汉网讯(通讯员伍娜)六一伴我成长,分享快乐时光。为庆祝并带给武汉市小朋友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长江书城于六月一日、六月二日举办了“悦读六一”系列主题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很多家长表示,这次儿童节活动不仅让孩子学到了很多知识,更是对亲子关系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

据悉,儿童节期间长江书城一共举办主题活动七场,六月一日、二日下午两点举行的袜偶总动员—袜偶剧表演,一出场就俘获了小朋友的心,全手工缝制的手偶憨态可掬,演绎出小朋友自己的故事,父母也和小朋友一起登台演出,氛围十分活泼可爱。

\

当天下午,著名青年曲艺演员、影视演员董进为小朋友讲演中华传统故事《西游记》、《岳飞传》,带领小朋友领悟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讲演过程绘声绘色、波澜起伏、扣人心弦,不只是小朋友,爸爸妈妈也都听得入迷。

\

除了表演,长江书城还准备了才艺学习方面的活动,六月一日晚,著名少儿美术教育家、副教授周莉与小朋友、爸爸妈妈们一起聊少儿美术教育,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做手工画图书,在这个六一留下了最美的画面。

\

今天上午,书法家郭剑鸣与古琴、琵琶演奏家陈春特意为节日准备了一场—“左琴右书”书法古琴讲演会,书香满溢轻阅书卷中,凝神静听琴声入耳绕梁不觉,十分陶冶情操。今天下午,湖北省朗诵艺术家协会会员、华夏理工学院艺术中心于梦瑶老师带领小朋友边讲故事边演故事,小朋友踊跃成为故事的主人公,该活动激发了小朋友与生俱来的戏剧天性。

长江书城除了给小朋友体验各种主题活动,还与出版社联合,最大力度的让小朋友在节日中享受优惠,100元现金券免费领,两元换购精品书籍,更有购买指定图书送投影手表、飞机模型等优质玩具。

长江书城六一系列活动的举办既丰富了儿童的业余生活,又培养了其阅读意识,对现场参与活动的孩子,既激发了他们参与公共活动的热情,也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