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保镖》 收获武汉观众好评
2017-11-07 08:22:00 来源:汉网

30张门票,琴台大剧院联手武汉晚报再送福利

\

武汉晚报消息 (记者黄丽娟)11月2日,来自伦敦西区的原版音乐剧《保镖》,在琴台大剧院揭开神秘面纱。作为第六届琴台音乐节的重磅演出,《保镖》收获了武汉观众的一致好评,更有观众前往剧院“二刷”。
  
  上周六下午3点,琴台大剧院联手武汉晚报,送出30张《保镖》福利门票。消息一出,读者沸腾了,仅仅在微信平台“武汉娱乐意见”后台,就收到不下300条报名信息。当天下午,30名读者在剧场准时集结,开启了一场美好的观演之旅。
  
  当演出拉开大幕之时,一记“枪声”将全场观众立刻带入紧张的剧情之中,随后,载歌载舞的“蕾切尔”以一首《夜之女王》引爆全场。现场观众不禁惊呼:“她把惠特妮·休斯顿都唱活了!”
  
  两个半小时的演出结束后,读者李小姐兴奋地对记者说,“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看的音乐剧,完全沉醉其中,一点都不觉得时间太长。”她表示,舞台两侧的字幕,让人在观看原版英文表演时全无障碍;舞美特别棒,灯光和音效让人感觉就在看演唱会;当听到《I Will Always Love You》的时候特别感动。
  
  经典,经得起时间检验。观众微微说,她国庆期间刚去英国看了原版的《歌剧魅影》,没想到现在在武汉就能看到跟国外一样的音乐剧,“《保镖》保留了很多经典曲目,还有电影中的一些场景,让人非常感动,我准备回去重温一下电影。”
  
  音乐剧《保镖》今明两天继续在琴台大剧院热演。琴台大剧院联手武汉晚报,为读者送出30张福利门票。
  
  时间:11月7日晚上7点半
  
  地点:琴台大剧院
  
  报名: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武汉娱乐意见”(ID:jiufunner),发送关键词“音乐剧《保镖》”,以及你的姓名、电话参与,名额30个。
  
  截止时间:11月7日上午11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