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前10天224万人乘火车离汉
2018-02-11 08:53:31 来源:武汉晚报


 

汉网   (记者张全录 通讯员孟立 邹政) 10日,在武昌、汉口、武汉三大火车站实现站内不出站便捷换乘基础上,中铁武汉局集团管内宜昌东站、恩施站、襄阳站等也实现了便捷换乘。至此,湖北省内,可以站内直接换乘的车站达到6座。春运10天里,共有224.1万人乘火车离开武汉。

记者从中铁武汉局集团获悉,在武昌、汉口、武汉三大站基础上,10日,宜昌东、恩施、襄阳等3站也可以在站内便捷换乘了。若乘客换乘的列车在一小时内发车,乘客无需出站,直接通过换乘通道,进入换乘区域,直接等候上车。

10日,春运进入第10天,当天武汉三大火车站共发送旅客26万人次,为春运以来发送旅客最多的一天。前10天,武汉三大火车站,共发送旅客224.1万人次,呈现不断上升趋势。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在前期加开客车的基础上,再增开汉口—天门南D5889/90次、汉口—荆州D5891/2次、武汉(黄冈东)—宜昌东D5942/3次、宜昌东—黄冈东D5948/5次、黄冈东—武汉C5638次共9趟动车提升运力。

2月10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共加开客车113列,其中加开武汉至上海、合肥、广州、重庆等地的“夜行高铁”7列。 2月10日,春运第10天,用多次曝光模式拍摄的汉口火车站内自动扶梯上乘客川流不息的影像

    记者李永刚 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