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女学员练车撞院墙 路人被砸伤
2017-12-07 08:54:17 来源:楚天都市报

驾校女学员练车撞垮训练场院墙 路人被砖块砸伤

楚天都市报12月5日讯(记者刘毅)12月4日上午,武汉市东西湖区一驾校女学员在训练场内练车,不想撞塌了训练场的围墙,不但教练车撞损,一名过路的市民还被飞溅的砖块砸伤

事发武汉市东西湖区二雅路路口的永信驾校训练基地。周边多名商户说,12月4日上午近11时,他们先是听见一声响,随后就看见驾校训练场的围墙垮了,走进一看才发现是一辆教练车撞垮了院墙,当时还有一大块墙体落在车头上,教练车前挡风玻璃也破了。

周边商户见车内有一名女学员,怕车门变形女学员被卡不能下车,于是七八名商户一起帮忙,将车头上的墙体搬开,女学员随后下了车。

商户们介绍,当时女学员并没有受伤,可能是因为错把油门当刹车,这才出了事故。当时,教练并没有在车上。女学员虽然没受伤,但一名从此过路的中年男子倒被飞溅的砖块砸伤,不过也没有什么大碍,随后被120送到医院。

12月5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驾校院墙已修补好。在商户们拍摄的现场视频和照片中记者看到,多名商户一起合力,试图搬开压在车头上的墙体碎块,还有一名路人被砖块砸伤后坐在路边。

驾校工作人员并未讲述事故发生经过,只称学员没什么事,受伤的路人只是受了点皮外伤,也没有大碍。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楚天都市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