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周经历四季 刚送走冬天夏天已在眼前
2017-04-12 10:03:06 来源:楚天金报

 

武汉一周经历四季 刚送走冬天夏天已在眼前

 

 

今晨我省多地出现大雾天气,老话说十雾九晴,这也预示着持续多日的阴雨天气正式结束,晴天回归,身在春天里的我们即将迎来步步攀升的高温,夏姑娘已经蠢蠢欲动。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三天气温会直线攀升,到周五江城高温将达28℃。

今天连续多日的降雨终于结束我省迎来久违的晴天,不过由于是雨后初晴,今天早晨我省局部有雾出现,为此武汉中心气象台今晨拉响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未来三天,灿烂的阳光会一直陪伴我省,气温也将坐上“小火箭”,迅速上蹿。预计明后两天气温将逐步突破20℃,后天最高可达24℃。公众不妨趁着好天气外出游玩,享受这难得的灿烂春光。

具体到武汉市,不出所料,未来三天依旧晴天,只是周五气温会一路小跑达到28℃,而中心城区高温更可能接近30℃。一周经历春夏秋冬,从短袖到棉袄,再从棉袄到短袖,大家又要凌乱了。(李晓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